班戈县召开迎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工作汇报会
2018-12-06 17:48:1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本网消息 11月29日,班戈县召开迎接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工作汇报会。班戈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潘刚平主持,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及那曲市陪同领导出席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小组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就赴班戈县来意进行简要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向督导考核组汇报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对此次考核任务进行简要说明。

会议指出,此次交叉考核工作是在根据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安排下对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核,主要采取查阅资料了解班戈县三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走村入户实地核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成效,其中特别是控辍保学工作、住房安全保障、医疗保障、安全饮水及健康扶贫等情况。期间将会对县委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乡村主要领导进行访谈,对县委书记、县长履职脱贫攻坚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此次交叉考核结果对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评分,最后形成一个报告、一个打分表、两个考核材料上报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定性班戈县是否达到脱贫要求,完成摘帽任务。

会议要求,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班戈县上下要增强决胜攻坚的政治自觉,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大家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必须充分认识如期完成脱贫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紧迫性,深刻认识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接受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的督导检查;坚决做到支持配合到位。班戈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的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要正确认识和对待交叉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客观审视问题差距,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的政治责任,继续做到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