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表彰会
2019年01月16日 17:55: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为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并作讲话。

图为受表彰的5个优秀组织单位。

本网消息 11月24日,班戈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会。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嘎玛建才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国出席,各乡镇分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驻寺干部、寺庙僧尼代表等参会。

会上,王建国宣读了表彰决定,班戈县委、政府对5座和模范寺庙、84名优秀僧尼、5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名先进寺管会干部(干警)进行了表彰,并由优秀僧尼代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共发放表彰资金126500元。

潘刚平指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在宗教领域全面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寺庙僧尼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广大僧尼思想认识,维护藏传佛教寺庙正常秩序,确保宗教领域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宗教领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

潘刚平要求,广大僧尼要紧扣“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主线主题,抓住关键认真学,联系实际、带着问题深入学,充分领会核心要义、理解深刻道理,当好拥护人民领袖的模范、成为造诣精深的典范、展现高僧大德的风范、作出护国利民的示范;广大驻寺干部要在今年工作基础上用僧尼能够听懂的语言、能被打动的实例、能够学习的典型,把大道理讲通俗、硬道理讲贴切、实道理将深刻,实现内容上层层递进、实践上步步相随、要求上环环相扣、效果上年年提升;要结合寺庙实际、根据僧尼兴趣、开阔思维、创新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形式多样、僧尼喜好的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向深度延伸、向广度拓展。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