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开展"过好今生幸福生活"村级讨论活动
2018-11-26 11:11: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1.png

本网消息 11月22日,门当乡开展“过好今生幸福生活”村级讨论活动。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出席活动并讲话,门当乡牧民群众代表、乡直部门、全乡干部职工,共141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尼玛用自己所见所闻,从西藏的愚昧落后和在党的关怀下新西藏文明进步进行口述,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珍惜今生,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大家表示,会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

门当乡以文艺活动方式践行“四讲四爱—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活动,活动中群众载歌载舞、歌声飘扬,他们唱红歌、跳锅庄,用身体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和支持,表达了自己对今生幸福生活的满意以及对过好未来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教育群众崇尚科学理念,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生活,让群众认识到做“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做到“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