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曲达深入德庆镇召开精准扶贫评估工作会
2018年11月22日 19:05: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5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深入德庆镇召开迎接自治区及第三方精准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班戈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班戈县副县长刘彬,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陈纯焱出席,德庆镇镇长顿珠次仁参会。

会议通报了那曲市考核验收组对德庆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脱贫攻坚各项验收工作已到收尾阶段,德庆镇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包村领导迅速行动,履职尽责,积极落实、主动尽责、敢于担当,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包片包村分工负责、德庆镇干部职工集体参与、党员群众全力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好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把握2018年扶贫开发成效验收标准和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考核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对标聚焦,传导压力,及时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档中的基本信息、收入错误,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等情况进行梳理,及时对各项材料查漏补缺,全面做好迎接自治区及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

会议强调,严实并举、再接再厉,确保各项验收工作全面达标,迎接考核验收组是当前德庆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德庆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思想上不放松、精神上不懈怠、行动上加把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抓好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考核验收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脱贫验收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