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一行深入门当乡十一个行政村督导扶贫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0:48:4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县级扶贫包乡领导扎西带领扶贫督查组,深入门当乡十一个行政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并组织各村村委、驻村工作队、双联户长进行扶贫工作领域座谈会,共计380人参会。

会上,扎西对门当乡十一个行政村今年以来开展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各村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实打实干,一切工作都要落实到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防止形式主义,不能做表面文章;打赢脱贫攻坚战绝非朝夕之功,要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各村村委、驻村工作队、牧民群众要凝聚共识,同舟共济、攻坚克难,致力于合作共赢,推动门当乡十一个行政村经济实体建设和效益分红,为门当乡653户建档立卡户、2635名牧民群众带来更多福祉。

扎西要求,国家扶贫开发工作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员、物质、经济投入巨大。各村村委、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统一认识、提高认识,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五级书记负责制,门当乡十一个行政村是贫中之贫,夯实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的结合起来,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要运作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感恩教育和政策宣传,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联系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以真扶贫、扶真贫,让牧民群众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倍加热爱社会主义新西藏,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增强同全国人民一道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激发牧民群众内生动力,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激发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贯彻门当乡脱贫程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迎接自治区、第三方,扶贫工作检查与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村驻村队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拿出必要的时间和精力、真刀真枪,不折不扣的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门当乡深入开展脱贫摘帽县级考核“拧螺丝”工作,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