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青龙乡《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8年11月15日 10:48:4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8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青龙乡党委《准则》和《条例》专题学习会。青龙乡党委书记尼玛占堆主持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九云等在家乡党委班子成员、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青龙乡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黄恩见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正在开展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活动,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好《准则》《条例》,利用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自觉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以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工作。

潘刚平要求,带头示范。青龙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坚持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情况作为党员、干部考核重要依据;以党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和政治生活,促进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广泛动员各类组织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探索党内帮扶工作机制,善于总结基层党组织党建亮点,深挖复制推广;强化党性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干部标准,坚持把“做合格党员”落脚到提高觉悟、解决问题、岗位奉献上,突出“做”这个根本,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不移地执行党上级党政各项政策部署。

会议最后,尼玛占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潘刚平的指示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党员服务群众,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努力为青龙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