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15日 10:48:45      来源:班戈县网信按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尼玛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在第三方考核验收评估中取得好成绩,11月1日,尼玛乡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尼玛乡包乡领导普布卓玛,县检察院检察长、尼玛乡包乡领导罗布多拉以及乡主要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尼玛乡党委政府、乡脱贫攻坚指挥部、乡纪委牵头组织尼玛乡在家干部、乡直属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共41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区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善各项基础工作,全力以赴将尼玛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又好又快推进;对照第三方评估细则,围绕脱贫攻坚系列政策,完善“一户一档”、扶贫手册等资料,及时更新乡、村、户三级资料数据,确保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信息规范一致。立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积极进行走访梳理,尽快落实脱贫攻坚相关惠民政策,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实效;全体乡村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迅速进行开展入户工作,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向贫困群众说明评估必问问题,不厌其烦的为贫困群众详细解答不解之处;扎实做好每一项惠民政策宣传工作,扎实做好宣传全覆盖的工作,根据第三方评估抽样核查表的内容,广泛宣传引导,确保迎检准备工作全面充分;尼玛乡纪委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使全体乡村干部严格遵守脱贫攻坚各项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不服组织重托,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对照精准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细则,全力督促推进尼玛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度。

会议最后,普布卓玛提出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刻不容缓,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迎检前的各项任务;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以强有力的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严肃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检前的各项扶贫工作;严明责任、严肃追责,层层落实、各司其职;做好迎检巡视组的后勤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