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召开第二轮专项巡察脱贫攻坚领域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07日 19:31: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日,班戈县委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轮专项巡察脱贫攻坚领域动员部署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占堆出席,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陆珂主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参加会议。

会上,占堆、德吉卓嘎和陆珂分别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九届区党委第三轮巡视情况的讲话精神》、王拥军在《九届区党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潘刚平在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第一轮发现问题的情况。

会议传达了《2018年中共班戈县委第二轮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巡察组长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决定》。会议要求,此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点多面广,任务艰巨,必须突出“专”的特点,紧扣主题,对被巡党组织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情况进行监督;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快工作节奏,以新的奉献、新的业绩,与区党委巡视五组打好“上下联动仗”,圆满完成本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任务。

会议就脱贫攻坚领域工作落实提出意见,抓好学习贯彻;做好巡察准备;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