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宗教领域新入职干部岗前培训
2018年08月29日 12:33: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2日,班戈县委统战部对新入职宗教领域的19名干部进行岗前培训。涉及新分干部的片区寺庙管委会负责人及统战全体干部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杰主持并宣读了新入职宗教领域干部欢迎词,为大家讲述了班戈县宗教领域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班戈县宗教领域所面临的形式,并激励新入职干部在岗位上干出成绩,为新入职干部注入了动力和信心,同时,也提出要求,新入职干部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正视困难,善于适应,尽快融入寺管会这个大家庭;驻寺干部对新分学员要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尽量关心,让新分学员能在岗位上安心工作,用心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方面、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涉宗领域保密无小事,所有干部必须提高自身保密意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随后,由各寺管会负责人介绍本片区寺管会基本情况并与新入职干部相互认识。

通过培训,新入职干部对班戈县宗教领域基本情况、工作性质、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式等情况进行初步了解,为下步新入职干部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作用奠定了基层,以保证新入职干部下步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