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8-19 17:42:3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8月17日,班戈县举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2018年“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仪式;副县长平措塔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集中宣传服务队共50余名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次仁扎西提出要求,各任务部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是全体服务队员下基层、接地气、聚人气的好机会,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到基层一线接受教育、经受锻炼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要把服务群众作为“五下乡”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做到带着感情下乡,带着服务下乡,坚持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真正让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实惠,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在活动中全体服务队员不分职务职级,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给团队添乱,影响整体工作落实;活动期间,绝不允许出现私自离队、酗酒闹事等违纪违规行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教育的成果,展现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带足衣物,备齐常用药品,特别是注意交通、饮食安全,平安归来。随后,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在平措塔杰的授旗仪式后结束。“三辆队车”在杨仕斌的指挥下,驶向“五下乡”活动的第一站—保吉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牧区建设;密切党群干群血肉联系,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思想阵地,为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引导好主流的舆论氛围,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