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8月19日 17:42: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5日,班戈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2018年“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部署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强主持会议。

班戈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达瓦勇吉宣读了《班戈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2018年“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讲话。县 “五下乡”活动全体成员单位10余名人员参会。

会上,杨仕斌指出,“五下乡”活动,从短期来看,既能丰富广大牧民群众精神生活,又能密切党同牧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长远来看,它是培育和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文明和谐小康班戈的重要载体;各成员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起来,要将每年的“五下乡”活动做为推进牧民、牧业、牧区工作的重要举措来抓,做到抓实抓细抓好。随后,他从抓好细节、团队意识、协调工作、总结经验、保护自己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杨仕斌强调,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要有时间观念,有的乡镇路途远、耗时长,拖了时间就会影响整体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整个团队要相互帮助、相互协调,共同把活动各项工作做好;会议之后,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如期顺利开展;活动办要积极联系其它职能部门,可以利用平台扩大宣传内容,愿意参加活动的单位都可以加入,扩大服务范围。

整个会议主题明确、部署清晰,为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2018年“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