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学习培训
2018年08月19日 12:09: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上级部门的文件要求,近日,门当乡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一周的业余时间开展了党的理论学习和脱贫攻坚政策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由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领学产业奖补、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小额贷款、脱贫攻坚各种报表的填写,扶贫项目的规范化实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市、县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让门当乡干部职工对脱贫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尼玛在培训中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全乡牧民群众福祉;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参训人员要明确精准脱贫工作的思路、方法、政策、措施,通过专题培训学习,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为打赢门当乡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学习会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们表示,要努力学懂吃透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加强宣传,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