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会
2018年08月07日 17:53:1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6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县级领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及扶贫办、财政局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按照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安排内容,县委宣传部、扶贫办、财政局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精文简会改进文风会风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335页-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393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学习材料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禁自行出台政策发放工资津贴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2018年自治区脱贫攻坚综合督查情况的通报》等5个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政策要点、推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强文风会风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措施奠定了扎实基础。

潘刚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区、市、县的统一部署,严格规范津贴补贴相关工作,不断完善津贴补贴发放制度和监督制约机制,有效防范津贴补贴发放混乱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控发文数量和发文规格,并精简各类会议,切实做到没有实质内容的、可发可不发的文件,一律不发;可开可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可以合并的会议坚决合并,切实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县扶贫办要根据此次通报的内容,针对通报出来的十项问题一一对照检查,切实查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及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对照问题,深刻反思,认真整改,切实提高我县扶贫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针对中美贸易摩擦问题,各级领导要提高认识,中宣部关于中美贸易摩擦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开展对美经贸斗争,是对我们党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一大考验,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工作本领的一大考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