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汾检察院赴班戈县检察院考察
2018-08-03 18:16: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24日—27日,山西省临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书记郭永利一行赴班戈县检察院考察指导工作。了解班戈县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情况。

班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介绍了班戈县基本情况以及班戈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检察事业的发展进行了简单交流。

罗布多拉指出,多年来,临汾市检察机关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突出“三确保”,通过人才援助、物质援助、文化交流、业务指导等多种形式,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为班戈县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今年7月,班戈县检察院派出1名年轻干警前往临汾市学习锻炼,临汾市检察机关指派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有针对性的开展“传、帮、带”,提升了该干警的业务工作能力。

7月25日,班戈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受援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罗布多拉向郭书记一行介绍了班戈县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介绍了班戈县人民检察院的基础实施、人员结构、备建设、检察业务工作以及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等情况。并举办了受援捐赠仪式,郭永利代表考察组对班戈县人民检察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对奋战在高原一线的检察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兼顾工的同时,保重身体;对下一步对口援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捐赠了20万元援藏经费。

最后,罗布多拉对临汾市院的对口帮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7月31日的院会上,要求全院干警充分认识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号召全院干警站在政治的高度,把援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