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
2018年08月02日 16:49: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6日,班戈县召开2018年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19家招商企业,24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参会。

会上,次仁扎西总结了过去班戈县招商引资工作。他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必须认识到班戈县的招商引资工作仍存在着很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在总结成绩、发现问题的同时,要看到班戈们自身的优势和面临的重大机遇。

会上,各招商企业就企业发展现状、扶贫工作方面及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需政府解决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班戈县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也是班戈县党委、政府对各位企业家长期支持班戈各项事业发展的慰问答谢会,更是做好今后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加压鼓劲会。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