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赛马节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丰硕
2018年08月02日 16:26: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在班戈县第六届纳木措民俗赛马艺术节平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班戈县成立了由县商务局、税务局、工商局等单位组成的赛马节招商引资组,充分利用赛马节平台,做好项目推介、亲商、重商等工作,为投资商创造出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加大招商工作宣传力度

赛马节前,招商引资组制作了投资指南宣传册,内容包括:班戈县简介、投资优势、重点招商领域、服务承诺、重点招商项目目录、园区介绍、班戈县知名企业介绍、相关优惠政策等,在赛马节期间共发放了投资指南宣传册100余份。

进行招商引资产品展销

赛马节期间共联系了7家招商引资企业进行产品展销,包括班戈玉、有机肥、万帮建材、班雅泉、菩提石、卓攀产品(藏香、足浴散、藏秘牙膏)等。班戈县为各企业提供了免费展销区,制作了宣传材料,为企业的展销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组织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为增进与招商引资企业的关系,答谢我县各招商引资企业长期对我县做出的贡献,班戈县特借第六届纳木措民族风情赛马艺术节契机,7月26日,召开2018年班戈县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19家招商企业,24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参会。会议从各企业就自身发展情况、参与公益扶贫工作以及发展存在的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此外,还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项目推介活动、参观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有针对性地利用好我县现有的企业优势,推进以商招商,带动更多的投资者进行投资建设。

此次赛马节班戈县提高了招商引资水平,为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