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仕斌总结赛马节期间各项工作 查找不足 部署任务
2018年08月01日 17:24: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31日,班戈县第六届纳木措民俗赛马艺术节闭幕后的第一天,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网信办、县文化执法大队和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干部,就赛马节期间营造氛围、宣传报道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作总结。并对个别工作人员落实工作不到位、敷衍了事、积极性不够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对近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杨仕斌对赛马节期间总体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个别人员落实分内工作不及时、态度不端等问题一一进行了面对面批评教育,提出了改进的希望。就当前各项工作,杨仕斌在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明确并部署了九项工作任务,“八一”建军节期间组织好以积极践行“四讲四爱”军民鱼水情为主题的军民文艺活动;在那曲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期间,安排专人赴那曲参加图片展,并做好前期各项储备工作;组织人员深入乡(镇)开展“四讲四爱”第二节点集中宣讲活动,并由杨仕斌带队实施;围绕那曲市保密检查工作组对县委宣传部保密工作提出的整改要求,近期全面对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特别针对宣传干部加强网络保密安全意识、日常网络用语和为人处世等方面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对下半年“五下乡”集中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拟定于8月下旬组织实施;对单位资金管理方面的审批签字等环节提出要求,确保资金管理到位,不出纰漏;日常文件批阅、存档等工作提出了谁拟办谁提出拟办意见、谁借阅谁签字等具体工作要求;为合理安排干部休假、轮休等工作,在确保正常工作运转的前提下,对下半年人员休假、轮休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四讲四爱”活动办公室要继续做好与上下沟通衔接工作,加强活动的落实、宣传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工作,查找不足,整理心情,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激励全体干部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争取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