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盛会热闹多 宣教活动办法广
2018年07月30日 11:06:15      来源:网信班戈    
0

本网消息 自7月25日,班戈县第六届纳木措民俗赛马艺术节开幕以来,班戈县委宣传部、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公室,主动作为,发挥部门优势,充分利用逢会群众聚集的有力时机,采取深入赛会场、乡(镇)帐篷区、各单位展示区和灵活设立宣教点等办法,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讲四爱等宣传教育活动。          

7月27日,临时设立赛场宣讲点,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由班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两名牧民宣讲员结合各自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观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四讲四爱内容。期间,发放《班戈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口袋书》1000余册、受众人数达到1500余人。通过灵活性的宣教形式,使宣讲活动,真正达到了深入群众、贴近生活、服务群众的目的,为赛会良好舆论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