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带队深入门当乡俄如松多村开展宣讲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18:18: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8日,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带队深入门当乡俄如松多村开展“四讲四爱”、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预防非婚生子等宣讲活动。牧民群众、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参加。

活动中,尼玛以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讲话方式,结合发生在牧民群众身边的实际案例,全面阐述非婚生子女带来的严重影响和生活上所带来的危害。他强调,党的建设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在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积极构建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体系,将社会治安与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相结合,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广泛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特别是基层组织力量、双联户发挥重要作用带领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管理工作中来,建设平安家园。

尼玛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讲“四讲四爱”和脱贫攻坚政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习宣讲“四讲四爱”,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坚定门当乡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理想信念,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门当乡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门当”的新征程上来。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