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次仁一行赴班戈县委巡察办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04日 10:42: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8日,自治区纪委常委尼玛次仁在班戈县纪委书记占堆的陪同下,赴班戈县委巡察办检查指导工作。

班戈县委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同志就前期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开展当中遇到的困难向尼玛次仁常委做了详细汇报。尼玛次仁对巡察办前期工作及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巡察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他指出,巡察是政治的“探照灯”和“显微镜”,是发现问题的起源。对问题的分类定性方面,务必要依据新修订的党章,以善于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实效赢得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占堆和德吉卓嘎都做出了明确表态,表示下一步工作将再接再厉,以新修改的党章为遵循,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研究深化政治巡察的内涵这个重点。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