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代强一行赴班戈县督查清产核资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6月29日 18:46:0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5日-27日,那曲市农牧局副局长柯代强带领的产权办督查组一行3人,赴班戈县督查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开展情况。班戈县政协主席、清核办主任普布卓玛、农牧局和清产核资工作人员的陪同。

那曲市产权办督查组先后深入北拉镇、普保镇、青龙乡、门当乡以及县清产核资办公室等仔细查看了县、乡(镇)、村清产核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村级清产核资账内账外的资金、资产、基础设施、资源性资产和资产的存量、构成、处置、使用及效益情况;听取了乡(镇)、村(居)有关工作人员在开展清产核资工作中以宣传发动、业务培训、清理登记、核实公示、确认上报、群众参与等具体做法和清产核资报表填写情况;征询了乡(镇)、村(居)对于清产核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柯代强对班戈县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班戈县自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开展以来,组织领导到位、措施得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班戈县作为全区“1+6”改革试点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精心安排改革中涉及的相关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为全市发挥牵头作用,争当清产核资工作的排头兵,总结梳理好经验做法,为全市提供可借鉴的工作做法;班戈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特别是现阶段清产核资工作,一线改革人员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一周时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补充完善,进一步加快工作步伐,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为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这次那曲市农牧局产权办督查组对班戈县清产核资工作的督查,使干部职工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了新的认识,并对班戈县开展清产核资工作提出了反馈意见建议,我办整理汇总上级主要领导后,提出各乡(镇)负责清产核资的农改专干、财务人员在自治区督导组验收通过之前不得请假、出差、学习等,并于6月29日到县清产核资办公室集中整改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