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2018年06月29日 11:59: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6月26日,班戈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一组、二组对第一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

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县委副书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嘎玛建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占堆,组织部部长索朗扎西,县委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参会,巡察一组、二组组长分别做汇报。

潘刚平对县委巡察一组、二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组织有力、成效显著,第一轮巡察前期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巡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集中表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充分说明巡察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潘刚平要求,要把落实巡察全覆盖任务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务必要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以及意识形态、选人用人、扶贫领域、财务等方面要加大巡察力度,努力发现问题,必须让巡察的利剑高悬,让巡察的震慑常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班戈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重视,并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