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领导组听取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2018年06月29日 11:48:2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5日,在人大之家会议室,班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巡察一组、二组对县公安局党委、普保镇党委及其片区寺管会、新吉乡党委、北拉镇党委4家单位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任务。班戈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占堆主持会议。在家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巡察一组、二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

班戈县委巡察一组、二组组长分别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领导小组对巡察一组、二组前期的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新的指示。占堆组长指出,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即将接近尾声,我们既要控制时间,把握内容,又要不受时间影响,做到时间服从质量。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以及意识形态、选人用人、扶贫领域、财务等方面要加大力度,努力发现问题,发挥好巡视巡察“探照灯,显微镜”作用,形成震慑的效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