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政协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2018年06月27日 17:14: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政协党支部工作安排,6月22日,班戈县政协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政协党支部书记罗布次旺主持。支部党员3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班戈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分别由政协支部副书记西绕措姆传达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由罗布次旺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

罗布次旺强调,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七个有之”;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一些党员干部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七个有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2018年3月1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在党内外、在全国上下已经形成广泛的高度认同;宪法修正案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干部在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纯粹的忠诚觉悟,确保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不折不和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要求贯彻到位、执行到底,明确重点内容,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