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团县委在班戈完小举办“爱心书包”捐赠仪式
2018-06-07 18:37: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教育精准脱贫,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6月1日,班戈团县委在班戈县完小举办“爱心书包”捐赠仪式。全校师生以及家长等参加活动人员达1500余人。班戈县副县长平措塔杰出席活动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班戈团县委为县完小14名特困学生进行了慰问并捐赠“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让学生从小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正确思想,使广大儿童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情感,传递爱的力量。

最后,校文艺队和学生们跳精彩的舞蹈庆祝六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