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拉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8日 17:32: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0日,北拉镇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决策部署。

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拉镇党委书记邹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北拉镇各村(居)、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学习、打好基础,坚定不移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群众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不断巩固全镇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抓好宣讲教育和实践活动,确保分阶段、按节点把《宣讲提纲》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讲清讲细讲全,创新开展符合实际的特色实践活动;加强领导,确保成效,严格落实自治区“五个不能”工作要求,党委书记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带头宣讲、一线督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