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全生产工作赴班戈县公安局督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05月07日 13:44:0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日,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交管局局长尼玛桑珠带领工作组赴班戈县公安局检查指导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班戈县副县长索朗贡布,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陪同检查。

图片3.png

检查中,工作组首先查看了各类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并听取了近期班戈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尼玛桑珠指出,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把关,明确责任,层层负责;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认真吸取教训,切实提高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

图片4.png

最后,尼玛桑珠要求,交警大队要全员上路加强巡查巡检、隐患排查等工作,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加强与交管、路政、养护等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辖区内的路况信息,并及时掌握要辖区路况和天气等信息;全体交管民警要进一步加大违法处罚力度,尤其是要加大对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坚决做到违法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对于严重超速违法行为,坚决斗硬不手软,使广大驾驶人想超而怯步;高清智能卡口系统对于改善交通秩序、建立安全体系、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立足班戈县实际情况,创新思维,超前谋划,大胆实践,尽快建立高清视屏监控卡口系统,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切实抓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的学习,并抓好实际运用工作,确保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充分借鉴兄弟单位好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案件处理过程中要着重加强对新警的锻炼,老民警要继续做好事故处理的“传、帮、带”工作,让新警的业务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在日常接处警和巡线、设卡、检查过程中要带齐各种警用装备,确保民警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