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考察团赴班戈县考察交流学习
2018年05月03日 18:44:2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7日,林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燕商明带队的林芝市考察团先后来到班戈县牧业产业园区、文化产业园区、电子商务中心、完小集团办学模式等参观考察交流学习。班戈县副县长次仁平措、县委组织部次仁桑珠等有关人员陪同。

图片2.png

考察团首先来到班戈县牧业产业园区,实地参观了已建和正在修建中第二期牧业产业园区工程,并认真听取县改革办、园区施工队等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实地考察中燕商明秘书长饶有兴致地询问起了班戈县牧业产业园区的整体规划、占地面积、运营模式和今后投入使用情况。在与文化产业园区、电子商务中心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切交谈过程中林芝市考察团充分肯定和赞美我县在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认为班戈县整体规划思路清晰,用实际行动实现深度贫苦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图片3.png

最后,考察团来到班戈县完小参观学习集团办学模式,在校领导细心安排和小朋友认真讲解下,林芝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学校体育馆、德育室、电子阅览室、学生宿舍、校食堂、教职工之家等,从分了解了从帐篷学校到集团办学发展历史,高度赞扬和肯定班戈县完小集团办学模式取得成绩。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