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年05月03日 17:21: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巡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25日,班戈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主持。班戈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占堆和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达瓦同珠出席会议。全体巡察干部参会。

会上,占堆就提高政治素养、加强自身学习作讲话,他强调,多讲政治,突出政治巡察,提高政治素养;从点看到全局,从点突破到全局,然后从全局解决点的问题,从表面现象追究到里子的根本,而提高政治素养与发现问题能力的根本途径是学习,只有加强自身学习,才能不断完善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从而更好的做好巡察工作。

随后,达瓦就提升纪律观念,加强自我要求作讲话,他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在巡察工作开展期间不收受他人礼品、不饮酒,时刻以巡视巡察工作条例约束自身,深化政治巡视,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好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的作用,不辜负县委的嘱托。

最后,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并表态要以“早发现、早制止、早提醒”的工作本质为出发点,牢固树立对班戈县委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责任意识,保证巡察工作的有力推进。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