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央巴一行赴班戈县督查社会保障工作
2018年04月27日 14:28: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7日,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社会保障组组长索朗央巴带领地区民政局局长央金对班戈县扶贫领域内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抽查班戈县乡(镇)村(居)的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于下午在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社会保障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班戈县副县长平措塔杰、县脱脂办副主任、扶贫办主任次仁多吉、卫生局局长常振龙等相关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中,地区政协副主席、社会保障组组长索朗央巴对班戈县社会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认真扎实开展好各项数据的统计工作,一定要数据精准无误,做到应保尽保;做好各项数据存档留底工作,确保所有工作具有依据性;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调动群众共同努力的积极性;加强政策的学习和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到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和掌握;推进乡、村工作,加大对兜底对象的核实。

会议要求,近期召开班戈县社会保障专题工作会议,针对各级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和落实整改,并于5月15日前上报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社会保障组;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社会保障相关政策,确保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针对问题好限时整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落地有声,责任到人;扎实开展2017年与2018年的数据核实和更新工作,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