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年04月27日 14:07:0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6日,班戈县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次旺仁增主持。

此次大会应到代表95名,实到代表8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草案)。

全体参会代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依法选举产生出席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过投票选举及主席团确认,松吉扎西等19位代表候选人均高票当选为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班戈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索朗措珍向新当选的那曲市第一届人大代表颁发当选证并献哈达。

大会主席团成员次仁扎西、扎西曲达、嘎玛坚才、马华军、杨仕斌、罗杰、邹志明、边巴次仁、次旺仁增、扎西次仁、尼玛拉吉、索朗曲珍、旦增仁青、小达娃卓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