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018年04月25日 18:08: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3日,班戈县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到目前为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宣传思想系统工作人员和10个乡镇的宣传、文化工作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宣传部、文广局、网信办、文化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和各单位认真落实年初上级各类会议精神,克服困难、改革创新、扎实工作,班戈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重点突出、亮点明显,呈现出良好的工作势头。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围绕总要求和总牵引,把牢方向、突出重点,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做得更好;班戈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新要求,统筹协调、全面指导,充分考虑政策制定、出台措施、开展各项工作;突出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切实加强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要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常态化学习为抓手,促进干部理论素质大提升,努力做到真、深、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性、敏锐性和责任感,切实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感召力、说服力和影响力,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紧贴中心、跟进服务,舆论引导营造新形势;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担负着引导舆论、引领思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崇高使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话语权,切实增强影响力,有效传播正能量,为班戈县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分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培养好乡镇通讯员队伍,适应新常态,争取新作为;各单位在内宣上要有声势、有影响,外宣上要有高度、数量、质量;强化网络信息管理、网络宣传等工作,强化新媒体建设,着力扩大县属新媒体的影响力,对照目标,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勤学多思,明确四个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