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5日 17:32: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9日,德庆镇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地委、行署和县委、县府的决策部署,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陈纯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顿珠次仁以及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主任、镇干部职工等60余名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德庆镇副镇长拉玛加布宣读了对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村(居)的表彰决定。并要求获得表彰的村(居)能够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戒骄戒躁,争取在2018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其他各村(居)要以获得表彰的村(居)为榜样,争取在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其次,陈纯焱作讲话,他并强调2018年德庆镇要以把握“三大关键”(牧区改革、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实现“两大突破”(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强化“三大保障”(村级班子建设、作风建设、民生建设)为核心,推动德庆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争先进位。

顿珠次仁全面总结2017年经济发展工作取得成绩做了详细地总结,他强调,狠抓“一村一合”工作,通过组建合作社把传统牧业走向现代牧业;实抓产业项目,通过发展产业项目促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常抓环境治理,通过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美丽镇村建设;紧抓底线工作,通过严守底线红线促进基础工作争先创优。

最后陈纯焱、顿珠次仁与各村(居)代表签订了2018年经济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