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国保工作专题部署会
2017年11月29日 18:37:3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3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国保工作专题部署会,班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华军主持会议,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华军传达学习了赵克志部长在一局、二十六局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10月23日上午自治区维稳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维稳工作形势,并就做好公安国保工作从“七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国保工作。国保工作事关全局稳定,是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各警种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做好国保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国保工作是大家的事、是全警的事、是共同的事”的理念,抓牢抓实抓细国保各项基础工作;情报工作要先行;加强系统和部门之间的合作。加强与统战、民宗、维稳指挥部、综治办、教育、宣传、卫生、安监、住建、发改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建立完善的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及时搜集掌握各各领域有利用价值的情报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并以县维稳指挥部情报组的名义加强研判、反馈、运用;强化信息核查反馈工作。对于上级要求核查和自行工作中发现的线索,做到立查立办、事不过夜,在及时、准确、高效上下功夫,坚决避免出现负面信息的传播渠道扩大、人员扩充、范围扩延、影响扩散;做好国保基础调研工作;强化社会隐患摸排治理工作。继续深化、巩固班戈县社会风险隐患综合大排查大治理成果,特别是涉宗领域、信访领域、教育领域、社会治安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等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各个环节的社会风险隐患摸排工作,坚决做到隐患不排查全不放过;加强国保队伍建设。国保民警要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可靠、遵规守纪、精通业务。同时,警务保障部、国内安全保卫部积极物色,切实加强和充实国保队伍,强化国保业务培训,力争国保民警人人成为业务能手,确保以有限警力实现最大化效益。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