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9日 18:30:4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8日,班戈县普保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2人,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普保镇人大主席德庆白玛主持会议。

会上,德庆白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求认认真真地学,仔细地读,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吃熟吃透,真正将学习成果入脑入耳入心。

德庆白玛强调,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动员令,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必将更好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率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这一重大主题,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跟党走;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和激励身边的人更加讲党恩爱核心,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成就,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

最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新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