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措珍深入青龙乡慰问结对帮扶户
2017年03月20日 18:54:11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10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索朗措珍在繁忙的工作中专程来到青龙乡结对帮扶户家中看望慰问。

索朗措珍分别来到青龙乡东嘎村多吉旺扎、扎拉、机齐、仓卓玛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实际情况,对就业、子女教育、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充分细致地了解每户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及脱贫情况,确保贫困户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扶贫政策。

索朗措珍在了解情况的同时,对牧民家中的基本情况进行一一登记,并填写了《班戈县干部职工“结对帮扶”信息卡》《“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开展表》《班戈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记录薄》和“结对帮扶”连心卡等相关资料,对致贫原因、脱贫方式进行详细了解,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温暖送到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心中,并鼓励多吉旺扎、扎拉、机齐、仓卓玛和他们的家人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不仅要在思想上脱贫,精神上也要脱贫。

索朗措珍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了解了全村基本情况和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