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第六批驻村工作队成员和第二批党支部书记岗前培训
2016年12月13日 09:59:5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2.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驻村的指示要求以及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全地区第五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2月9日下午,班戈县举办了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六批驻村(居)工作队队长岗前培训班,县直各单位选派的第六批驻村工作队成员和10个乡镇选派的驻村队员及各乡(镇)强基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310人参加了此次岗前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驻村工作队队长学习掌握方针政策和工作方式方法,提升驻村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分为7个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防灾抗灾、“两降一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三农普查及优惠政策的讲解。

通过岗前培训,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方针,提高知识水平和掌握工作能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更好适应驻村工作角色转变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