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扎西赴佳琼镇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2月07日 12:13: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班戈县佳琼镇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做好迎检准备,2016年11月11日,班戈县县长赴佳琼镇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为佳琼镇在以后精准扶贫工作中指明了方向。

此次县长赴佳琼镇督导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对佳琼镇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了解。在督导检查过程,县长主要对佳琼镇今年脱贫的贫困户的脱贫状况、项目落实情况、易地搬迁情况等进行询问。随后,佳琼镇党委书记就佳琼镇热卡努玛村扶贫项目落实情况、搬迁房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最后,县长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实效,让牧民群众能够在近几年的大力扶持下,实现脱贫致富梦;二是要迎难而上,各部门要协调做好扶贫工作,力争最大程度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迎接地级年终验收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