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医保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活动
2019-12-09 18:02: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2月4日,班戈县医保局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医保局局长罗杰参加宣传活动,350余名干部及辖区内牧民群众踊跃参与。

在活动现场,牧民群众们积极领取宣传手册,观看打击欺诈骗宣传手册。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参保人员和定点医药机构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引导干部及牧民群众正确使用医保基金,宣传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对违法欺诈骗保行为初步形成高压的舆论态势,营造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政策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份,有效增强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