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2019-12-06 10:35: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文消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践行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班戈,12月4日上午,班戈县普法办、司法局联合各成员单位在流动人员聚集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班戈”为主题的大型法治文化宣传活动。班戈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义真,县司法局全体干警、普法办各成员单位、退伍军人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布登峰带领全体人员面对队列两旁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誓词》,举起右拳,宣读誓词。布登峰指出,法治宣传对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美丽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举行法治文化宣传活动,旨在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班戈,建设美丽班戈。

最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带头广大干部群众及各界代表在印有“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横幅上郑重签名。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