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走访慰问冬季退伍军人活动
2019-12-04 12:28: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了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拥军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结合主题教育,班戈县深入开展冬季退伍军人走访慰问活动。近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索朗曲珍一行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对冬季退伍军人进行了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每人慰问金500元,并献上洁白的哈达。

在了解了军人生活工作的同时,潘刚平对部队关心支持班戈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班戈县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赞颂了军民争创双拥模范,续写新时期军民同心,建设富强和谐的军民鱼水深情。也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要密切军民关系,努力巩固和发展军地“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良好氛围,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班戈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使官兵们从中深深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他们崇高的敬意,慰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将进一步发挥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把班戈县建设成为和谐、平安班戈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