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阶段性成果推进会
2019-12-03 12:17:58      来源:网信班戈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近日,班戈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阶段性成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县直各单位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节选内容。随后召开班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推进会。会议结合近期县委主题办征求意见、各单位相互检视问题情况,联系班戈县经济发展、工作作风、民生工程、干部职工起居生活等方面,深入检视反思了存在的问题,从而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班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珂通报了各单位自身检视问题、各单位相互视问题及为民办实事情况,共查找到42项86个具体问题。

与会同志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个发表意见,并研究讨论了下步整改措施。

潘刚平强调,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深刻反思反馈问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将群众向我们提意见、反映诉求当做一种激励和鞭策;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全部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对能迅速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情况较为复杂的问题,深度研究,限期完成,同时广泛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要深入推进、落实整改。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入实践,把“重点工作+主题教育”相结合,确保问题整改彻底,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