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一行到班戈县开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2019-11-21 17:02: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17日-18日,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带队,双湖县、尼玛县、申扎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到班戈县开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在班戈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副县长次仁平措的陪同下,历时1天半时间依次查看了门当乡、县城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普保镇6村、佳琼镇5村等地,最后,在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督导反馈会。

在徐建的带领下,督导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班戈县的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巩固、基层党建、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传等重点工作的开展;通过听取了各个点位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召开座谈会、走村入户询问等形式顺利完成了督导检查工作。通过此次的边走、边看、边问,徐建一行督导检查组对班戈县合作社的发展、脱贫攻坚的巩固、维护社会的稳定、主题教育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传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18日在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反馈会。会上,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从“市委督导检查组2018反馈意见落实、社会保持持续和谐稳定、脱贫巩固工作持续深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做了表态发言,双湖县、尼玛县、申扎县、那曲市委组织部、市委国安办、市扶贫办等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就此次督导检查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徐建就此次督导检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全力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持续抓好脱贫后的巩固工作;要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群众基础;要对产业扶贫、产业发展还需投入更多精力;要抓好此次反馈问题的落实。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