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
2019-11-19 15:26:0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5日晚,班戈县公安局依托民警夜校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会议由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任厚勇主持,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厚勇结合个人学习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进行了解读。

任厚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来奠基,以充满担当的精神为支撑,讲出了人民的所思所想所盼,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的情怀。仔细阅读全会公报内容可以发现,“人民”是高频词汇,其中有多次提及关于人民。像“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人民当家做主”“为人民服务”“人民文化权益”“增进人民福祉”“人民安居乐业”“为人民谋幸福”这些表述。从中可以看出,这项全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情怀。

任厚勇要求,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来讲,首先要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任厚勇传达学习了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第三阶段战时表彰奖励命令》《中共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委员会关于两起公安民警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公安部关于授予崔道植同志和追授韩顺军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决定》《关于五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内容。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