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9-11-04 15:37: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0411212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对全县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共产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珂主持。报告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在家县级领导及主题办人员,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附近驻村工作队、寺管会、学校、卫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共计265余人参加。

潘刚平指出,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那曲”精神,团结带领班戈人民奋力实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中,做勤政廉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潘刚平强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通过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结合当前班戈县干部思想、工作实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应务必坚持 “八有”标准。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真挚的为民情怀、要有民主的工作作风、要有过硬的业务才干、要有坚韧的工作意志、要有真诚的待人态度、要有质朴的人生品格、要有严格的自律行为。陆珂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往深往实里走。要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氛围,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积极抓好主题教育宣传、营造氛围,要将“四讲四爱”宣讲有机结合,组建宣讲队,做好村居、寺庙、学校等方面主题教育宣讲工作,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多走访、听意见,切实做到为民解难题。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结合近段时间市、县两级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专题党课,班戈县党员干部就如何做到担当、奉献、作为有了进一步的思想认识,为全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的目标方向。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