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19-10-29 09:44:2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8114234.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分五组深入十个乡镇、县直部门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通过查看资料、谈话交流、提问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等方式,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指导组对班戈县十个乡镇、县直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殊性、政治性、高度性,突出重点、明确范围、狠抓落实。二是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群众解决好身边实事,确保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取得实效;结合乡镇、村居实际,超前谋划,制定措施,完善方案,确保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三是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抓住工作重点,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开展主题教育,关键在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主动学,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和普遍性问题,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五是要做好专题研讨,拓展研讨范围,自我认真书写发言材料,达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六是要按期抓好后续工作,主动调研、带头讲课、开展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按照各个规定动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