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生一行赴班戈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25 17:00: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杨春生一行到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重点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玉东向第五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杨春生一行,仔细查看了人民检察院当前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并仔细询问每个环节的工作细节,指导过程中重点强调“抓落实、求实效”,班戈县人民检察院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上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要实施动态调整,一定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整改,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贾玉东表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将按照此次指导意见建议,加强对当前存在问题的整改,对推进相对缓慢的方面将厦大力气进行推进,不够完善的方面将进一步优化。院党组将不折不扣地找差距、抓落实、促整改、求实效,让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提升。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