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四讲四爱”宣讲团到班戈县开展宣讲工作
2019-10-08 17:03: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817040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讲贡献爱家园”第三节点宣讲工作,切实将“四讲四爱”活动引向深入,10月5日至7日,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为组长的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节点示范宣讲团深入班戈县十个乡镇开展示范宣讲工作。

市宣讲团成员阿扎、石杰分别围绕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利用新旧西藏对比,引导群众从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行动上尊重核心、拥护核心、信赖核心、爱戴核心,要牢固树立西藏历来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才是西藏稳定发展的根本保障。

宣讲结束后,参会群众与宣讲员还进行了有奖互动问答,对答对问题的群众送上了精美礼品。此举不仅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同时巩固了宣讲成效,为开展宣讲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