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中学习会
2019-10-05 18:38: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4日上午,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中学习会,专题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会议由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共计12人参加此次会议。

潘刚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主题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要增强学习自觉性,要教育各级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贯通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抓好消化吸收,要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去理解把握,把学习同重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党的奋斗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