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四讲四爱”宣讲团到班戈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9-09-20 17:10:3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好宣讲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按照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区党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史云峰带队的自治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轮示范宣讲团于9月19日在班戈县开展示范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全县干部职工、牧民代表,青少年学生共计19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史云峰紧紧围绕“讲贡献爱家园”这条主线,紧扣西藏发展史,从慎重稳进到治边稳藏、从经营治理到富民兴藏、持续解放思想,不断开创治边稳藏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讲述了西藏短短六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以大量事实依据证明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重要的战略资源储备基地、重要的高原特色农产品基地、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并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有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只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西藏才能摆脱封建落后的历史,才有繁荣进步的今天,才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自治区农牧民宣讲员代表巴桑和拉巴次仁两位同志围绕“讲贡献爱家园”“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结合全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讲述实施脱贫攻坚战以来的巨大成果,以身边的典型案例和事迹,见证祖国的繁荣发展,家乡的巨变,人民的幸福生活。宣讲方式声情并茂、贴近群众,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更接地气,是广大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更能进一步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